酒浸温桃·

春无约 花有误 岁岁年年皆不负

【all祺】快穿成了万人嫌10

 哒咩上升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反身插上了门:“我可以 和你谈谈吗”

  马嘉祺心里微微震惊,他其实想到了丁程鑫会来问他原因,但只是没想到这么快罢了。

  “当然,丁哥”

  丁程鑫坐在了马嘉祺的床边,明明是他想谈谈的,现在却沉默不语。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深觉气氛不对,想开口打破这份不该存在的宁静。“你想问我…”

  “马嘉祺,你能不能留下”


  马嘉祺怔住了,他想过丁程鑫会来讨伐他,质问他为什么来破坏他们的生活,问他回去的办法。

  可这,是他没想到的

  

  “你能不能留下来,他们都可以回去。你们的世界里,他们已经杀出一条路了。按他们的能力,少了你不算什么的”

  “留下来,帮我们”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不知道如何回答,明明他不是可有可无的那一个。

  “对不起”

  “我不能留下”

  “我相信你们,有一天也会像我们一样,有很多很多爱你们的人。”

  “但那需要你们自己努力,我不属于这里,也帮不了你们”

  

  

_____



失踪人口出现💜

能等万人嫌这么久的宝贝一定是真爱了
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